Warning: Undefined array key "HTTP_ACCEPT_ENCODING" in /web/www/uzcms/intemotics.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Deprecated: strstr(): Passing null to parameter #1 ($haystack) of type string is deprecated in /web/www/uzcms/intemotics.com/incs/data.php on line 132
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官方)最新下载IOS/安卓版/手机版APP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01 10:31: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 周妮笛 刘琦)3月29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校赛在十教北102举行。本次校赛由教务处主办,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承办,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经济学院等5个学院协办。本次比赛邀请了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党委副书记首道,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周宇飞副教授、周妮笛副教授,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周丽副教授,经济学院向玉冰副教授等老师担任评委。

合影.png

首道副书记代表学院致辞。她充分肯定了三年来我校在大赛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本次大赛呈现参与学院多、专业多、人数多和热情高等喜人状况,她希望本项大赛能成为学院新文科、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的有力抓手,切实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

学生汇报.png

接着,通过全国知识赛和学校预赛的13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队伍利用PPT从调研选题、调研背景、调研思路、调研方式、数据分析、结论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报告陈述,经过评委综合评价,李思源、张钰等2支团队获一等奖,刘宇涛、孙茜、殷梦瑶等3支团队获二等奖,李欣桐、李正超、姚瑶、黄倩、杨敏、朱婷婷等6支团队获三等奖,康富、杨卓炜等2支团队获优胜奖。

颁奖2.png

赛后,校赛召集人周妮笛副教授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全体参赛队伍贴近“三农”和经济社会热点选题,体现了湘农学子的责任与担当;高度评价了参赛队伍灵活运用调研理论与方法,展示了扎实的调研功底和数据分析水平;由衷赞誉了参赛队伍的精诚团结和密切合作,表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同时,她也对调研报告的深入性、对策建议的针对性和报告文本的规范性等方面指出了不足。

颁奖1.png

据悉,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于2010年创办,长期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现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获教育部认可并连续五年跻身《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前列。大赛旨在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提高大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推动社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倡导“真题真做”,推进产教融合、理实一体。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