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成功举办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4/04/01 11:13:00 字体大小:

1.jpg

本网讯(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  李湘新)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于3月29日下午在十教北103教室举行2024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竞赛由教学副院长莫鸣主持,全体专业教师观摩比赛。

竞赛过程中,参赛青年教师们用生动的语言、清晰的思路和精美的课件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教学魅力,展现了精湛的教学技艺和扎实的教学素养。他们在短短的20分钟内,以声情并茂的讲授、精彩纷呈的课堂设计以及熟练运用信息化的教学手段,赢得了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竞赛宗旨,充分展示了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和实力。他们的精彩表现不仅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掌声,也为观摩教师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  

评委们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实施以及教学课件进行了全面评价,高度肯定了参赛教师的专业教学素养和综合育人能力,同时也对参赛教师的不足之处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和建议。

本次竞赛活动的开展既是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检验,也是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竞赛,青年教师们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竞赛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投身教学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以讲好一堂课为目标,不断打磨教学基本功,以敢于担当、努力拼搏的精神践行育人使命。未来,学院将继续秉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教育理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