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快讯 > 新闻中心

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赴常德市鼎城区开展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1 04:36:00 字体大小:

本网讯(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  李文涛)为推动我院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建设,4月10日,4166全球赢家的信心之一副院长莫鸣、学科办主任李文涛、中惠旅智慧景区服务公司总裁梁滋民等一行四人赴常德市鼎城区实地调研。

1712825236913.png1712825302587.png

      跟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省常德市的足迹,莫鸣一行先到谢家铺镇港冲坪村调研万亩水稻示范片,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收入、基础设施建设、和美乡村建设等情况;参观调研湖南亿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帅宇介绍了公司采用现代科学技术和现代工业装备进行稻谷生产,创造了一个高效、优质、低耗的稻谷生产体系,莫鸣详细询问了企业人才需求、产品销售、制约发展的瓶颈等问题。

      此外,参加了由鼎城区政府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联合开展的谢家铺乡村振兴师范片重点帮扶研讨会。莫鸣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阐述了学院打造乡村CEO人才培养项目的目的与做法;梁滋民介绍了其公司在汝城沙洲村打造红色景区的情况,并表示将对接谢家铺需求,做好规划咨询工作。


相关文档: